close

前陣子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跑去環島旅行

完全不忌口,狂吃炸物又熬夜看星星

長了一大堆痘痘,搞定之後還是留了疤痕

 

為了省錢,我幾乎都是住那種小小的青旅

上鋪床位離通風口很近,被吹整晚,整臉乾燥脫皮!!!

DSC_0848_副本_副本 (2).jpg

回去的時候,朋友乾脆說我皮膚很糟

我也不願意啊!!!

 

幸好他推薦這個給我

很可愛的包裝耶~~

DSC_0815_副本.jpg

這些是她認識的人介紹的化妝品自有品牌

效果很好所以她很愛用

 

標籤上的名字是彤彩透亮水光保濕劑

我先拿一支起來用

DSC_0818_副本.jpg

我以為是什麼膏狀物或是像洗面乳之類的

因為摸起來細細長長的

拆開來是針筒!!!

從來沒見過,太厲害了吧!!!

我只有聽過完鋼筆墨水的朋友用針筒吸墨水

把針頭拆掉也可以拿來當化妝品的包裝

講真的滿新奇的~~

DSC_0822_副本.jpg

模仿打疫苗醫生的手勢,先在手背試試看

 

推起來水水的很好吸收

沒有什麼味道,皮膚一下就吸收了!!!

摸起來就是水嫩水嫩的~~

也不像敷面膜精華液那些黏黏的,質感很輕透

DSC_0838_副本_副本.jpg

第一印象OK

接下來就是用臉囉!!!

 

這個天氣,乾冷的風會加重我的脫皮

保濕鎖水之類的保養品就很重要

只是我很喜歡在外面趴趴走

帶一大罐保養品在那邊擦脫皮……很麻煩啊!!!

 

彤彩透亮水光保濕劑

根據包裝上的標示是10ml,保濕度滿不錯的

一點點就可以維持個大半天

我用了兩個禮拜,早晚都擦,還有一半的量呢!!!

 

 

下面是兩個禮拜的對比圖

DSC_0848_副本_副本2_副本.jpg

差很多吧!!!

天氣反覆無常的冬天,碰到乾冷跟濕冷都會讓我脫皮

洗臉之後脫皮也很嚴重!!

趁洗臉之後來補兩滴彤彩透亮水光保濕劑

就可以水潤到天亮喔!!

而且用了真的有讓我氣色變好的感覺

整張臉都亮亮的!!!

 

 

這樣的自有品牌真的很優秀!!

保濕劑就有這麼棒的水準

真心推薦喔!!!

 

 

 


*好店推推*

桃園Lynn(彤彩)

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ynnsbeauty/

網站: http://www.beautylynn.com/

arrow
arrow

    gugu85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